快乐的一天的作文
因为上了高中了,我已经是一名高中生了,能出去玩的时间是少之又少了,今天好不容易放了一天假,这部小姨还有老舅,还有小弟弟一起来到了我家,妈妈上周说就要去带我买鞋,因为我们这里已经从秋季转到了冬季,已经开始下雪了,所以说已经开始要穿棉鞋了,妈妈上周说要带我去商厦买鞋,正好小姨老舅他们来了,我们就一起去买鞋了。其实上周我不知道老舅他们要来,但是妈妈昨天跟我说明天你去买鞋,老舅他们跟咱们一起去,我还有点震惊,因为我放假的次数太少了,见面的次数也很不多。我都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到老舅和舅妈了,但是我最想念的还是我的弟弟。她也管我叫姐姐的时候,我的心感觉都融化了。我的弟弟今天已经是一年级的小学生了,她从幼儿园转到了小学生,我特别的开心,我也从一名初中生找到了一名高中生了。这不今天一大早上起床,妈妈就问我去不去吃饭?我说我不去吃饭,我要在家吃,我要减肥,妈妈说那行,那我就和你老舅去吃了,我说我行,你们去吧!然后我就留在了家里,中午的时候吃的很清淡,只是白菜炖了点儿冻豆腐之类的,到了下午12点多那个时候吧,妈妈和老舅他们几个吃完饭了。然后妈妈给我打电话,说他们几个吃完饭了,让我下楼,我说好,我马上下来。我刚一下楼,发现外面的天气是真的特别的冷啊!刚一出去,我的棉裤就被冻透了,真的实在是太冷。
我到了楼下,看到了,舅舅舅妈在和妈妈说话,我的弟弟就在门口那里等着我。我特别的开心,见到他,我的弟弟眼神也特别的好,一大老远就看到了,我就过来拽着我的袖子管我叫姐姐。然后我们就一起进了屋,老舅看见我就夸我瘦了,是我减肥真有毅力,什么什么的。后来我们在家呆了一会之后就出门了,我们上了一辆公交车。不大,一会儿就到了商厦,我们先去逛了一下饰品店,因为我想买一个小夹子,然后刚到食品店,妈妈就问小姨说弟弟还有帽子带么?舅妈说有,但是妈妈执意要买。我买完了饺子之后,便陪他们一起去给弟弟挑帽子了,刚到天帽子的地方,弟弟就看中了一款帽子,上面是小恐龙的手套和围脖,还有帽子是一体的那种,然后下面还有那种充气的东西,一捏耳朵会向上动。弟弟一看到就爱不释手了,妈妈仿佛看出了弟弟的对她的喜欢,所以就把它买了下来。帽子有了,弟弟特别的开心,他一路上都在蹦蹦跳跳的。后来我们又去了温州批发城,其实我是想上那里挑几件毛衣来的,但是那里边的毛衣真的是有点儿难以启齿啊!但是我们给弟弟挑了一件小衫和一件外套,这整套全部都是新衣服啦,弟弟是真的很开心啊!我在大老远牵着弟弟走,然后在结账的时候,妈妈和小姨就一直在推辞推辞,就一直在那里撕吧撕吧!。最后还是妈妈结的帐,因为这根本就是妈妈给弟弟买的,如果是小姨结账的话,就有点说不过去了。然后我们就去了,我要买鞋的地方了,我妹也去了地下,因为以前我买鞋都在地下买的,但是今天地下的那两个我最喜欢的鞋店,没有上新样的款式,所以我就特别的难过,因为那里边没有我喜欢的。逛了一会之后,我们别去了,商厦,在商厦里边,我们逛了一会儿,然后我就看到了一双我喜欢的鞋。虽然说她不是那么的好看,但是我就是喜欢他。最后妈妈结账了,然后过了一会儿,弟弟说他饿了,我们便又去吃了饭,我和妈妈,老舅,我们一起去吃的米线,小姨咋看着弟弟在那里吃着肯德基。因为晚上我要上晚课,所以我和妈妈就先走了。网课是在六点之前就要到校的,所以我们四点半就回家了。我连休的时候和小姨告了,别弟弟拉着我的袖子不让我走,我说姐姐要上,网课,就不能陪你了,等下次再出来的时候,姐姐一定陪你好好玩。弟弟好像听懂了似的,他松开我的袖子,跟我说了拜拜。没过一会儿就到家了,然后我穿好校服收拾收拾书包,别去学校了。
这就是我快乐的一天啊!我有好长好长时间没有见到我的弟弟,小姨和舅舅了,怎么说也得有四五个月了吧?这反正我是特别特别久了,弟弟也长高了不少,而且他也大了很多,也懂事了挺多了,他已经不是一名幼儿园的小孩子了,他现在已经上了一年级了。时间过得可真快啊,我也是从一名初中生岁变成一名高中生了。再过三年,我就要上大学了,我就又要从一名高中生变成一名大学生了。